谈野

从前从前,有个人爱你很久

四周年演唱会有感而发

——一只小萌新

——勿上升

   “然后还要感谢现场的各位……然后谢谢大家来看我们演唱会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“然后……还有在场外应援的粉丝们......
     

    “然后场外排队的粉丝们......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“就是很感谢你们来到这里支持我们,然后(我们)都很感动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磁性的嗓音依旧,但眼中却已隐有泪光闪烁,千玺微微扭头迅速平复了心情,转过来若无其事的继续与粉丝唠嗑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王俊凯在后台看的一清二楚,他怎么会不知道,以千玺的性子,大概又是要自己一个人受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演唱会庆功宴后,王俊凯和千玺先一步上了电梯,至于小天使?

     当然自己自觉的,默默地拉着胖虎上了另一部电梯,助得一手好攻!

     电梯里相对无言,到了之后王俊凯将千玺送到房间门口

    “乖,先洗个澡,把妆卸了,我待会儿来找你,嗯?”
  
     看着千玺魂不守舍的进了洗手间,自己也先回到房间,快速的洗了澡卸了妆,就回到了千玺房间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一进房间就见千玺坐在床上发呆,平常让人忍不住沦陷的眼睛毫无焦距的望向一处,头上有几根不听话的头发翘了起来,就像一只乖巧的小动物。

     王俊凯走上前才发现,千玺眼睛红红的,显然是哭过,他心疼的抱住小孩日渐成熟的身躯,熟悉的味道涌入鼻翼,他一直都知道的,千玺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坚强。

     “易易,我看到了.......”无厘头的一句话,但,他懂。

     “嗯。”声音带着重重的鼻音响起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就是感动了,有这么多粉丝为了我,这么辛苦,然后......”说到后面已是红着眼眶含着泪水,磁性的声音早已哽咽。

     王俊凯心疼的一点一点吻去千玺脸上的泪水,最后细细地吻上那双性感的丹凤眼。

     随后,听着他絮絮叨叨说着场外应援,排队,买座,布置现场有多辛苦。

     十几天的高压训练不是盖的,三天两场演唱会还是会很累,到最后竟哭累了在王俊凯怀中睡去。

     王俊凯维持着原来的姿势不变,替他盖好被子,又将空调调高两度,这才掏出手机刷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爱你们,晚安♡”

     他看得到的,自己的有些粉丝欺负易易的粉丝,她们在骂易易。就连饭拍的演唱会视频都被删了。

     虽然是自己的粉丝,但王俊凯却感到阵阵心寒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她们在以爱之名,伤害着另一个人!

     他多想去回击她们,为易易出气,但是,这是不允许的,他知道。

     王俊凯拿过千玺的手机,熟练的输入密码0921,将那些伤心的东西删除————他不需要知道这些。他……不应该知道这些。

     垂下眸,长长的睫毛在无瑕的脸上落下阴影。温柔的拢了拢身边人,在他额角落下一吻,熄灯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殊不知,等他气息平稳后,一双丹凤眼缓缓睁开,久久的凝视着他。而后,扭头在美丽的锁骨上印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我知道的,我都知道。

      千玺在心中无声的说

      长路漫漫,但有你在,我害怕什么呢?

      脸上两个恰到好处的小坑浮现。 

一夜无梦

[新人新文,不好见谅]

评论(11)

热度(85)